close

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我平靜下來了....但這是很低潮的平靜


我漸漸回到本來的軌道...............但卻載滿了   無限的不安


突然醒了     不知是好還是壞.....





知道的是




我成長了!!







還有好多好多話     一直在口中繞阿繞的




但全都變成無聲的嘆息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我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2008/05/04   8:17AM     天氣:晴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